不支持Flash

天平社区老人刷卡无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3:16 新闻晚报
□记者张勇通讯员华生汤颖

  晚报讯每月的10日、15日是老年人领取养老金的日子,但也是许多老人犯愁的日子:两天里银行领取养老金的柜台前总会排起长长的队伍,老人领取养老金往往要等上老半天,而他们又不会使用银行内的自动取款和存款机。为了帮助老人解决这一难事,最近徐汇区天平社区“两新”组织党员,开展“科技助老——老人刷卡无障碍”活动,教社区老人学习使用ATM机。

  据悉,这样的“科技助老”行动是天平社区“两新”组织党员在新年里开展的第一项为老活动。近期党员们还将赴辖区内其它小区,为更多的社区老人提供这方面的培训服务,让老人在银行不再长时间排队。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