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晋级赛火热进行 选手争做龙的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9:39 BTV《北京新闻》

  文稿作者:高迪

  写稿日期:2008-01-14

  【正文】昨晚,《龙的传人》大型电视活动晋级36强的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场,无论是来自海外的选手,还是国内的选手,“争做龙的传人、传播中华文化”,已经成了他们心中的同一个梦想。

  【正文】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播中华文明为主旨的《龙的传人》大型电视活动,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争做龙的传人,让他们登上了同一个舞台,

  【同期】华裔选手 易扬

  我从十岁开始,现在练功夫九年。

  【正文】参加晋级36强比赛的选手共有120余名,分4场参加比赛,大家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每场比赛都精彩纷呈。

  【同期】评委为选手发龙牌

  美国选手:可以拿吗?

  评委:可以

  【正文】龙牌在手自然是万分喜悦,但其他选手也还有晋级的机会,他们还在为之继续努力。

  【采访】著名演员 成龙

  放松心情,享受这次成长的过程,我会认真地去考察你们的表现,大家加油。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