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23米巨人街头敲锣求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2.23米巨人街头敲锣求职(图)
巨人竟然这样找工作

2.23米巨人街头敲锣求职(图)
围观者很好奇,比鞋大小

  “除了打球,我什么都不会做,我希望能够用自己身高的优势为企业做一些宣传”。昨日上午,“巨人”康建华来到深圳闹市华强北,为自己的就业“作秀”。

  上午11点左右,身高2.23米的康建华穿着运动服装,手提铜锣来到华强北,面前的招牌上书“寻免费包装,为参与竞争”。康建华告诉记者,他今年43岁,之前一直在国内一支篮球队当职业队员,后来去了重庆长安公司做汽车销售,去年10月提前退休。退休后只有几百元,生活压力很大,最近,一个朋友介绍他来深圳求职,于是他便想这个办法吸引大家的眼球。

  康建华说,身高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在长安公司,因为楼房太矮住不了,单位领导专门给他盖了平房,门窗很高,大概有三米左右,还给他做了一张超长大床。因为身高,他的生活成本也比普通人要高,比如衣服和鞋(54码)都要定做;普通人的一双鞋只要两三百元,而他的就要四五百元。有时候坐车,人家还要收双份钱,因为他“占地大”。本报记者 欧阳四平 张慧慧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