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储户拿到2000欧元存款单后银行称仅存入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4: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程文)存入2000欧元变成1000欧元?是银行出错还是客户使诈?昨日,有市民称自己存入银行2000欧元不久,就被银行告知系操作失误,只存入1000欧元。

  客户王先生称,1月14日中午12时30分许,他来到位于罗湖区怡景路中国银行沙头角支行辖下的银行,拿出2000欧元兑换人民币后存入银行账户,离开银行两个多小时后,银行打电话说其只给了1000欧元,但因他当时有事没有返回银行。第二天,该行人员致电王先生,要他去处理,王先生后也没去,银行遂将其账号冻结。王先生向记者提供了其存入2000欧元的存款回单和兑换成人民币两万多元的存款回单。

  中国银行深圳分行负责人经核查说,王先生当时存入银行的是20张50欧元面值的共1000欧元,这点完全可以通过调出当时录像资料查实,之所以在存款回单上显示为2000欧元,是柜员在录入时操作失误。但王先生表示对录像的真实性表示怀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