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车票黄牛党制作工作计划称春节前进账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4:21 南方都市报

  “春节前的‘工作目标’是15万元”,深圳宝安区福永街道有关职能部门近日捣毁一处倒卖火车票窝点时,该窝点的桌子上放着一张“工作计划书”让执法人员吃了一惊。

  本报讯 “春节前的‘工作目标’是15万元!”宝安区福永街道有关职能部门近日捣毁一处倒卖火车票窝点时,该窝点的桌子上放着一张“工作计划书”着实让执法人员吃了一惊。

  本月17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宝安区福永街道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综管所福永管理站的小黄、小钟在白石厦社区的出租屋进行走访登记,发现永丰一路4栋502房房门紧锁,窗户全部用报纸封贴住,但是却听到房间里有水龙头放水的哗哗声。小黄、小钟感觉有蹊跷,以登记信息为由大声敲门。

  这时,房门终于打开,开门的是一个年轻的女子。出租屋管理员进屋仔细查看,发现屋内堆满了大量全国各地的火车票价表,还有20多台电话机及30多张印刷模糊的假身份证。地上还堆满了一大叠详细记录开往桂林、上饶、信阳、徐州、黄山、景德镇等地的纸张,一面墙上还贴着印有“今年春节前的工作目标是15万元”字样的纸张。发现该情况后,小黄、小钟立即将情况向管理所和管理站负责人汇报,并向辖区派出所和街道执法部门作了通报。

  福永派出所民警和执法队执法人员闻讯赶到,并控制了现场。经民警现场询问证实,该出租屋是一个倒卖火车票的窝点,涉案女子蒲某(湖南人),是老板专门请来负责利用假身份证和固定电话向正规购票点购票的人,之后他们将票高价转手,从中谋取利益。

  据了解,平时老板甚少露面,大多通过电话向蒲某布置“工作”。据说若在春节前完成15万元的“工作目标”,将给予3000多元的提成。怎料到,刚刚“设点”两天就被心细的出租屋管理员发现了。随后,派出所民警将蒲某带走作进一步调查。

  统筹:本报记者 宋元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