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起我省又要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2:10 东南快报

  昨天福州天气特别好,出了大太阳,冬日的阳光让人感觉特别温暖。福州好几天都没见到太阳了,昨天又是周末,不少人都忙着在家洗洗晒晒,把床单、衣服什么的都拿出来晒太阳了。不过,这样的好天气持续不久,明天又有较强冷空气来袭,全省自北而南气温明显下降。明天福州的气温就开始渐渐回落了,最高温和最低温都将下降3℃。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福州今天天气与昨天相比温度变化不大。福州今天阴,早晨到上午有轻雾或雾,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到3级,早晨最低气温13℃,午后最高气温18℃。福州明天到后天阴到多云。

  今天全省天气阴,南平、三明、宁德三市的部分县市和其余各市的局部县市有小雨。明天到后天全省天气阴到多云,南平、三明、宁德三市的局部县市有小雨。今天白天,全省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今天夜里到后天,全省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本报记者 倪洁琳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