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呼吁一年不买中介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3: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游星宇)“中天置业”、“创辉租售”……中介行业最近遭遇的信任危机,在两会期间受到了很多代表和委员的关注,这个话题也自然成了网友议论的焦点,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呼吁广深市民一年内不要到中介买卖房。

  一位网名为“肥仔个头”的网友发帖称,现在房产经纪的素质良莠不齐,很多人都没有受过任何专业培训,都是抱着赚一把就走的心态,心里根本没有“诚信”二字,谁都没有打造百年老店的打算,能忽悠一个是一个。他们没有实业基础,这几年靠炒作引发了市场的变态需求,扰乱了市场规律,这些中介公司必然要受到惩罚。现在只要有点风吹草动,只要某一个环节处理上出现点问题,他们就像一副多米诺骨牌,一个一个倒塌了!但它们留下的巨大损失还是要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来埋单。

  而在这个过程中,许多不明真相的群众仍然会毫无防范地通过中介买卖、租赁房屋。如何保护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的血汗钱不再被骗、感情不再受伤害?为此,“肥仔个头”呼吁:全体广州人、深圳人在一年内坚决不通过中介买房卖房。

  这位网友还建议正在召开的广东省两会,应该将“中介诈骗”问题列入重要议题,人大应该出台相关法律法规,加大对中介行业的监管力度、限制中介的活动范围,政府应制定更加严厉的措施,集中清查中介公司财务状况,有问题立刻冻结公司账户,限制公司老总活动范围,防止他们携款潜逃。

  该帖得到奥一网友的热烈顶帖,很多网友还跟帖痛陈中介的猫腻。

  ■网友跟帖

  广州人、深圳人联合起来

  坚持住,不买房。更多炒房中介就会垮,房价就会下降得更厉害。哈哈。这帮中介,深圳的高房价就是他们忽悠上去的,现在终于尝到苦果了。

  时下大多数房产中介都是在进行着一些没有太高技术含量及高附加值的服务,却享受着高额的服务费,又提供不了相应的有价值的服务,早倒早好!

  支持楼主的呼吁,我们广州人和深圳人要联合起来,一年内不买卖房屋,把这些中介驱逐出境!

  顶!!!我们就是不要让那群中介得了便宜,只要我们坚持住,他们就要倒闭,倒闭了房价就会跌了,跌了我们就有希望了。

  顶,支持。很多时房价是给那些中介炒高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