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违规女司机连扇交警三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4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违法掉头被交警拦下,女司机李某暴跳如雷,竟然跑到路中拦停“两会”公务车队,并跳起连打执勤民警3个耳光,造成中华北路交通短时中断。

  昨日,贵阳交警支队对李某暴力抗法、阻碍公务通行的严重违法行为,作出行政拘留7天的严厉处罚。

  据目击者罗大爷介绍,1月16日下午2点半左右,他看到:一位打扮时髦的年轻女司机驾着一辆车牌为贵AF755X的灰色本田车,在中华北路毓秀路口违法掉头被交警拦下,当时有一个警卫车队正在通过路口,执勤民警对女司机说:“你先等一下,等警卫车队通过以后我再给你开单”,说完民警走到路中指挥交通去了。李某不依,大声吼道:“你快给我处理!”

  此时,李某见执勤民警没有理会她,便冲到路中将警卫车队拦停。执勤民警立即拉住她从快车道往回走。此时身高仅1米55的李某跳起来对着执勤民警就是3耳光。整个过程,交警一直没还手。

  事件发生后,贵阳市交警支队责成交警四大队对事件进行调查。昨日,交警四大队对证人、当事人进行细致的询问和调查后,确定李某违法事实无误。报请贵阳交警支队对李某作出行政拘留7天的严厉处罚。

  (作者:廖秋 李馥宏 康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