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游被盗没钱结账 宾馆扣留随团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49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冲冰、实习生罗文报道:导游带团入住宾馆包被盗,游客也受到牵连。昨日,南昌一旅行社的导游投诉星子县庐山温泉迎宾馆强行扣客。

  导游小白说,17日,他们带领48人的旅行团入住星子县庐山温泉迎宾馆。18日凌晨4时许,小白睡梦中醒来,发现放在枕边装有5200元现金和私人物品的挎包不见了,她立即跑到隔壁房间,发现另一名男导游小吴的包也遭窃,里面装有1700元现金和一些证件。警方对现场勘查后发现,两间房门都没有被撬的痕迹,给案件侦破带来困难。

  小白称,因为没钱支付住宿和餐饮费用,她提出先让游客回南昌,自己和小吴留下协商,遭到宾馆拒绝。宾馆为了不让游客乘坐的大巴车离开,还叫来两辆车堵在大巴前后。最后在当地旅游局的协调下,游客才得以离开。小白和小吴向九江市旅游局借了1900元和写了一张1200元欠条交给宾馆才被同意回南昌。

  小白认为,温泉迎宾馆未能保证入住者的财物安全,应该对此事负全部责任。至于宾馆强行扣留游客,更是错上加错。

  昨日下午,温泉迎宾馆莫姓负责人表示,是否被盗还要等警方破案,如果确实如此,他对应该承担的责任不会推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