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与痛的边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19 SMG《真情实录》
爱与痛的边缘

爱与痛的边缘

爱与痛的边缘

  一段悲情往事,她遭遇罕见的人伦惨剧;

  一段浪漫姻缘,她能否成为最美的新娘;

  2007年7月的一天,在四川宜宾,一对年轻男女神色紧张地走进县公安局,他们向警官报案说,有一起让人震惊的刑事案件。(强烈音效)

  (报案实况一点 013540 你叫什么名字 陈永芳)(白闪)(我不想再见到我养父)(强烈音效)

  报案的女孩子小芳,21岁,年轻男子叫丁力。他们要求警方立刻逮捕小芳的养父、养母、伯父和堂兄四人。(音效)

  (小芳:我五岁的时候养父把我强奸了 )(音效)

  县公安局一听案情重大,立即实施了抓捕行动,(抓捕实况)当天警方就把犯罪嫌疑人小芳的养父(画面定格)(配音停顿一点)、伯父(定格)(停顿一点)和堂兄(定格)(停顿一点)三人捉拿归案,但是小芳的养母在逃。

  小芳为何要在十六年后把养父一家都抓捕归案?那位帮助小芳前来报案的小伙子与此事又有着怎样的关联呢?

  【黑转】

  小芳是宜宾市长宁县的一名农家女孩,16岁时从农村来到宜宾市打工,在一家卖影碟的小店上班。在朋友的介绍下,她认识了和自己同龄的宜宾小伙丁力,两个人开始谈起了恋爱。四年里两人一直感情很好,双方都已认定彼此就是未来的伴侣。可在去年3月,就在两个人已经开始谈婚论嫁的时候,小芳却突然失踪了。

  (小丁 195444 找她 当时真的找不到她 回她老家 她也不在老家 )

  本是深深相爱的一对恋人,突然间小芳却不告而别。整整三个月的时间,小丁四处寻找小芳的下落,却一直杳无音讯,他不明白,女友为什么会突然变得这么绝情。

  (小丁195532 我想可能她真的已经不喜欢我了)

  就在小丁苦苦思索女友到底为何离开的时候,小芳突然打来了电话。

  (小丁 200235她说我告诉你这么久我没和你联系,因为我得了癌症,她说您就忘了我吧,当时心里第一反应就是说如果你想和我分手的话,你没必要找这种借口)

  (小芳181525 我就给他打电话,我就在电话里哭了,我说医生说我得了癌症了。)

  (小丁 200235 她就叫我晚上去了一个地方,就是河边一个喝茶的地方,给我看那个诊断书,当时根本就无法接受)

  抱着有可能误诊的一丝侥幸,小丁带着小芳再次来到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他不敢相信自己深爱的女友会患上这样的绝症。

  (贾医生 5157 很震惊的,这么小一个女孩,就患了这么严重的病,这女孩以后做妻子,做母亲的权利全部没有了)

  小芳得的是阴道癌,20岁出头的女孩患上这样的绝症,让肿瘤科的医生都感到震惊,而更大的不安是在他们找到了病因之后。

  (贾医生 4535 她在幼年的时候,有多个的性伙伴,特别早的年龄就有了性生活)

  幼年就有了性生活,多个性伙伴,这个医学表述居然发生在自己女友身上,这让小丁顿时不寒而栗。这时候,他才想起在2004年夏天,两人刚刚认识不到一年的时候,小芳曾悄悄告诉过他的一个秘密。

  (小芳 180544 我说我们在一起你会不会介意我不是处女,他没考虑的就说我不介意。)

  (小丁 194702 当时她就哭,我见了肯定不忍心,我就安慰她,我说你别想这么多,以前的事儿我们今天就不说了,我们以后好好地过就可以了。)

  小丁当时虽然觉得心里不好受,但是因为深爱自己的女友,就没有再继续追问。但是在小芳突然查出得了阴道癌后,小丁开始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小芳 181525 然后我就把小时候的经历全部跟他讲了,这个时候他才相信我会得这种病)

  (小丁 194856 那是禽兽做的,可能是连禽兽都做不出来的事。)

  原来,小芳的父母因为想生儿子,在前两胎都是女儿的情况下,将小芳送给了邻村的一户人家,可谁知道这却是将女儿送进了地狱。在小芳七岁的一个夜晚,养父竟然连哄带骂强奸了她,此后她的叔父和堂哥也先后欺负过她,而养母则听之任之。12岁的时候,渐渐懂事的小芳有一天想方设法逃回到亲生父母身边,向父母哭诉自己的遭遇,但是没想到,小芳的父母并没有报警,只是和小芳的养父签了一纸荒唐的协议,要求他们以后不可再侵犯小芳,保证继续供养小芳读书。( 协议书 空镜 )

  (小芳母亲 5065当时我们千错万错就怪我们胆子小,那时候没有法,可能当时(想签个协议)就算了,那个时候就是没有胆子.)

  (3251 我那个时候想不出啥,后来我蒙着脸哭了一场 2959写了张保证,意思以后不再那样,就算了,一看这个小姑娘,当然我们这个农村的风俗习惯,不说出去,就这个名誉不好,这个想法。)

  就这样,的亲生父母拒绝了女儿小芳回家的要求。

  一心想要回到亲生父母身边的小芳没能如愿,在一纸荒唐协议下,小芳只能又回到养父母家。16岁那年,她终于找到机会逃离了那个噩梦般的地方,辍学到宜宾市打工。此后两三年的时间里小芳再也没有和这两个家庭发生任何联系,她想开始新的生活。

  刚到宜宾打工,小芳当保姆,做销售,虽然生活过得很艰难,但好在往事的阴影也渐渐消退了。19岁的时候,善良的小丁走进了她的生活。

  (小芳 180328 因为我那个时候就是在一个影碟屋上班,然后我上班的隔壁他一个很好的同学,就在我们旁边做餐饮,我们因为认识,然后他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去吃东西,/就了解他这个人不打牌,也不喝酒,就是觉得现在不打牌的人不喝酒的人就觉得是一个好男人,对他的印象还是好的。)

  (小丁194033 反正第一眼看到的时候还觉得不错,后来慢慢慢慢地就在一起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