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劫匪殴打老人 民警鸣枪将其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4: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思福 通讯员 瞿明光)民警遇上劫匪奋起追赶,劫匪欲持刀袭警,后者果敢鸣枪警告,并趁机制服劫匪,从其身上缴获8台手机。

  1月18日下午2时40分左右,民警李友芳一行驾车巡查至塘尾社区时,看到两个年轻人在殴打一老人,就停车盘问。两人马上骑摩托车逃窜,李友芳立即驱车追赶。两人被迫停车后,持砍刀铁棍欲袭击民警和巡防员。李友芳见状果断朝天鸣枪示警,将2名犯罪嫌疑人制服,当场从其身上搜得手机8台。

  经审讯了解,两犯罪嫌疑人在塘尾社区对一名63岁老人实施抢劫时,抢得一台“三星”手机,老人骂了他们几句,两人就殴打老人解恨,没想到遇上民警,最终落入法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