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货车撞进居民家致男孩死亡三人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4:44 半岛都市报
货车撞进居民家致男孩死亡三人重伤(图)
货车凌晨撞进居民家。

  本报潍坊讯 1月22日凌晨1时,一辆载满盐的22轮重型货车突然冲进了潍坊寒亭区高里镇朱王村公路旁边的一所民宅(如图),将该户居民的卧室撞塌,睡在床上的8岁男孩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男孩的母亲和货车上的两人身受重伤。

  22日上午11时,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是一辆装满盐的斯太尔重型货车,十几米长的车身大约有三分之一都撞进了居民的房子里。五间居民房有三间被撞塌,屋顶也被掀翻,其中卧室被破坏得最厉害。

  处理事故的寒亭区交警大队的孙队长告诉记者,这辆货车是一辆拉盐的私人车辆,至于撞入民宅的原因目前还在调查取证当中。 (庄文石 韩杰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