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狗半天咬伤30余人 乡政府已下达杀狗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1:59 新京报

  本报讯 1月18日下午,河南登封市东金店乡东金店村一只红眼疯狗,咬伤18名学生和10多名大人……至24日,该狗仍未被抓获,当地乡政府已下达杀狗令。

  1月18日下午5时许,东金店村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刚出校门,一只黄毛、红眼的母狗便跑了过来。学生李晓婷突然感觉左腿一疼,她发现那只狗正咬着她的左腿。截至18日晚,有18名学生被咬伤,还有10多名大人。据统计,至少有30多人被该狗咬伤。18日晚,乡卫生院狂犬疫苗告急。

  19日上午,乡派出所民警、村委会工作人员手拿棍棒,寻找肇事疯狗。据称,该狗随后被赶出东金店村。20日,从距离东金店1里地的南店村传来消息,疯狗又咬伤6人。如今,东金店乡村民上街都要东张西望一番,确保安全;学校门口,接孩子们的家长手拿棍棒、铁锨保护。

  24日下午,东金店乡政府党政办公室的一名韩姓男子称,副乡长已给乡里20多个村的村支书开过会,要求发现这只狗就立即打死,还让乡卫生院进了足够的狂犬疫苗,以备急用。《东方今报》供稿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