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合同纠纷泼硫酸烧伤年轻夫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3: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翟烜)因合同纠纷,前天晚上11点,房山区长阳镇篱笆房一村内,刘智芳夫妇和鲍金堂夫妇发生争执。随后,刘智芳用硫酸泼向鲍金堂夫妇,争执中,她自己的面部也被硫酸泼到。昨天上午,包括刘智芳在内的三名烧伤病人,由房山北亚骨科医院转入右安门医院接受治疗。

  前天晚上11点,篱笆房一村的华冠益佳超市内,超市的经营者刘智芳夫妇等来了超市的原老板鲍金堂夫妇。鲍金堂今年29岁,他妻子25岁。半个月前,刘智芳夫妇签订合同,从鲍金堂夫妇手中承接了超市。但因生意不好,刘智芳夫妇萌生退意。此番,他们约来鲍金堂夫妇,希望能商谈此事。

  因此前,鲍金堂夫妇一直拒绝收回超市,双方很快争吵起来。刘智芳显得非常气愤,并与鲍金堂发生对骂。“她骂我,我就卡住了她脖子。”鲍金堂说。

  此举激怒了刘智芳,刘智芳返身跑向仓库。鲍金堂说,因担心刘智芳取刀具行凶,他妻子尾随其后。两分钟后,鲍金堂听到仓库中传来尖叫声,“我妻子喊她被毁容了!”鲍金堂说。

  鲍金堂说,他冲进仓库后,看到妻子面部被烧伤。随后,刘智芳手持玻璃瓶向他泼洒液体。“不知道是什么,沾到脸上感觉很热”。随后两人发生打斗。打斗结束后,鲍金堂跑到仓库的水池清洗,但刘智芳再次追到水池边向他泼洒液体。鲍金堂说,他们夫妇二人吓得蹲在地上。刘智芳的丈夫杨其发说,打斗中,刘智芳面部也被液体泼到。

  随后,鲍金堂的妻子拨打120,三人被送到北亚骨科医院。经诊断,医生确诊三人为硫酸烧伤,具体烧伤面积尚需诊断。杨其发说,事发前,他未发现妻子购买过硫酸。

  事发后,警方介入调查。一名负责此事的警官称,待刘智芳伤愈后,她将被刑拘。救治期间警方将派专人对其进行监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