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冰天雪地赤膊求婚遭女友委婉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1:4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昨日上午,在这场50年一遇的冰雪天气,一名男子捧着99朵玫瑰花和一枚钻戒,光着膀子在爱晚亭向女友求婚。他表达爱意是赤裸裸的,但他收到的结果却是冷冰冰的。遭到拒绝,这名张姓男子说并不介绍,“我只是表白心迹,并不在乎结果”。

  气象信息显示,昨日长沙冻雨转小到中雪,-2到-1℃。张先生就是选择在这种天气向女友求婚的。

  “这应该是长沙最冷的一个冬季,我觉得选择在这个时候表达心意最好不过了。”张先生说自己33岁,在芙蓉路某网络公司工作。昨日上午,在一些好朋友的建议下,他决定用冰天雪地的浪漫求婚来征服女友的心。

  上午11时30分,购买了99朵玫瑰花,又买了一枚钻戒,张先生举着玫瑰和拉着求爱横幅的朋友一道来到了爱晚亭。

  为表示决心,张先生决定光着膀子向女友示爱。他的行为也吸引了路人关注。“这么冷的天,这么做,很是难得。”一些市民评价很高。“太冷了,还是把衣服穿上吧,别冻坏了。”更多市民则进行劝阻。张先生接受建议,这才穿上了一件内衣。

  幸福的女主角姗姗来迟。半个小时后,张先生的女友臧小姐赶了过来,张先生举着玫瑰花迎上去,单膝跪地。但他的浪漫举动没能打动女朋友的芳心。或许没有料到男友会突其不意求婚,臧小姐扭捏着不肯点头,10分钟后,她拒绝了男友求婚,走了。

  “其实我女朋友是个实在本份的人,也许她无法接受这样的浪漫举动。”张先生说,他与女友认识有一段时间了,“但一直爱在心口难开”,虽然求婚遭遇挫折,但“我已经当着众人面向她表白了,我会再接再厉的”。

  臧小姐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男友事先没有告诉他此事,她还以为男友是约自己到岳麓山来玩。“这么做有点太极端”,加之两人感情并未达到谈婚论嫁阶段,所以委婉地拒绝了他的求婚。记者陈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