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白兔帮天敌老鹰梳理羽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5:54 东方今报
小白兔帮天敌老鹰梳理羽毛(图)
小白兔偎在老鹰身边,小嘴嚅动着,像舔自己的毛一样,帮老鹰梳理着羽毛。

  □首席记者 陈亮/文 记者 张晓冬/图

  今报郑州讯 小白兔偎在老鹰身边,小嘴嚅动着,像舔自己的毛一样,帮老鹰梳理着羽毛(如图)。它们本来是天敌,为何能这般和睦相处?

  昨天下午,郑州北闸口鸟市,一个高大的铁笼里,一只老鹰威严地站着,眼睛随着笼外的人转。

  老鹰脚边,一只小白兔在来回转悠,转累了,兔子蹦到老鹰身边,小嘴叼着老鹰的一根羽毛,嚅动着嘴为老鹰梳理起了羽毛。一会儿,兔子又蹦到老鹰面前,歪着头舔起了老鹰胸前的羽毛。

  老鹰的主人是个小伙子,他说,他平时训练老鹰,训了好几只了,这只鹰4个月大,刚出窝,他找了兔子想喂老鹰,但老鹰显然还不知道怎么品尝这道美味佳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