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子帮祖母找回丢失67年婚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1: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孙子帮祖母找回丢失67年婚戒(图)
外孙博伊斯拿着金属探测器找到了戒指

  新华社1月28日电 英国一名老妪怎么也想不到,一枚67年前被她扔在田野里的订婚戒指居然失而复得。她的外孙用金属探测器仅花费两个小时便找到了戒指。

  这名老妪名叫维奥莉特·布思,现年88岁,家住莱斯特郡。早在1941年夏,21岁的她与未婚夫塞缪尔在乡间漫步,两人不知为何事争执起来。布思一怒之下把订婚戒指扔到田野中。布思马上后悔不该太冲动,便和塞缪尔在地上寻找戒指,但一无所获。

  67年后,布思回忆说:“我当时太冲动,戒指也没找回来。我们又买了一枚,但怎么说也和原来那枚不一样了。”

  布思仍对那枚丢失的戒指念念不忘。凭着清晰的记忆,她将丢失戒指的确切地点描述给外孙莱顿·博伊斯听。

  博伊斯拿着金属探测器来到那片田野中,来回探测了两个小时后,终于找到了那枚戒指。他说:“我从没想到会找到它……事实上,找到戒指之前,我还挖出来一堆其他东西。戒指被埋在距地面7到10厘米左右的土壤里。我把它挖出来后,擦去上面的土,发现它还完好无损。”

  布思哭着将戒指戴到手上,她说:“我从没想过能找回戒指,当我再次看到它时,我简直不敢相信,高兴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