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辆新车被埋雪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9:15 汉网

  汉网消息(实习生 黄薇 记者查锴)昨日凌晨,大雪将汉口黄孝河路一家汽车专营店展示棚压垮,8辆新车被压雪中受损,所幸无人伤亡。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现场看到,200多平方米的展示棚垮塌下来,展示棚上的积雪有20多厘米厚,倒下的钢架和棚子将8辆新车压在雪中,新车不同程度受损。据了解,其中4辆新车27日刚刚运来。

  昨日上午10时许,数十名工人手持工具赶来抢险,工人们将展示棚上的积雪铲除,合力把压在车上的钢架移开,至昨日下午,8辆新车被悉数开出。

  (报料:李先生 奖金5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