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数的哥趁雪“捞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9:30 无锡日报

  连日大雪,让公交车和出租车成了市民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近日有市民向本报投诉,少数“的哥”趁机发“暴雪财”,出现了随意叫价、多拉多载等不良现象。

  昨日上午8点左右,市民杨小姐从芦庄出发,想打的到市区,等了整整45分钟后,拦到了一辆出租车,可刚上车说完目的地后,司机就来了一句,“30元,不还价。”而按照以往的打车经验,这段路程的车费最多不超过16元,为此,杨小姐还专门争辩了两句,但该“的哥”即暗示“爱坐不坐”,随后又叹起了苦经,“现在我们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开车!一趟车跑下来起码1小时,成本都不够啊!” (牧歌)

  昨日下午4时30分,记者电话采访了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得知昨日已接到十几起出租车抬价或通过抬价“拒载”的投诉。一位工作人员称,由于雪天出租车需求量大,有个别出租车实行“拼车”的方式载客,每名乘客收取10元左右的车费。

  运管部门人士表示,为了保证您的合法权益,最好保留出租车发票,及时拨打运输管理投诉电话“96520”。目前,运政稽查人员已“坐镇”市内几大出租车候客点,进行现场监督执法。(三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