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个旅游团队取消行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9:45 无锡日报

  连日大雪袭击锡城,袭击华东地区,阻断了众多市民的出游路线,也打乱了旅行社的组团计划。无锡国旅、中旅、康辉、海外等旅行社均有多个旅游团队被迫取消或推迟。市旅游部门人士指出,旅游受各种因素制约,连降大雪造成大面积的交通中断,属于不可抗拒因素,希望有关旅行社和游客把人身安全放在头等位置,凡是不能确保安全的团队一律依法取消,请广大游客予以理解并给予支持和配合。

  无锡国旅有2批散客去日本,计调人员正同上海浦东机场联系,上海浦东机场航班如果正常起飞,将安排这2批游客改乘火车前往上海成行。为确保安全,无锡国旅出境游中心经办人员正在劝其改签延后前往日本。在国内游方面,27日,上海一日游以及昆明、海南线路全部取消出团。前期已经飞往昆明、海南的游客,因遭受雪灾交通中断,而不能及时回返,无锡国旅已同当地地接社紧急联系,要求当地安排好团员的住宿和生活。对于大雪等不可抗拒因素导致的旅游计划改变,绝大部分游客都表示理解。(陈若中吴吟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