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雪压塌建材市场商铺一男子不幸被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2:30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谢磊

  昨天中午11时许,普陀区真南路1735弄桃浦建材市场内,一商铺被大量积雪压塌。事发时一名工作人员正在房间内工作,因闪避不及头部受创,不幸伤重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身亡的男子躺在商铺外的过道上,据记者了解,桃浦建材市场内的房屋比较老旧,有的房屋墙壁上有裂缝,该商铺为混凝土建造,顶棚铺设了钢板。事故中坍塌面积超过300平方米,地上到处都是碎砖和钢筋,一辆金杯面包车也被压得变形,车窗玻璃完全破碎。相关部门人员正在清扫其他房内的积雪。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该商铺主营玻璃加工,事发时,这名男子正在商铺内工作,不料房子在瞬间被积雪压塌,倒下的砖块将他重重压在下面。

  雨雪天气容易引发事故,安监部门呼吁,积雪压塌房屋的事故近期屡屡发生,物业和房管部门要加强对房屋积雪的铲除工作,避免类似惨剧再次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