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劫匪抢劫女孩被扇耳光 倒地抽搐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3:30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宗一多)南京一男子由于没钱深夜抢劫,但面对不同的抢劫对象,他采取了不同的态度:面对柔弱女子他抢劫得手,并实施强暴,面对“凶”一点的女子,他不但没抢到东西,还被抽了两个耳光,只得倒在地上装死。日前,南京秦淮法院以抢劫罪和强奸罪判处该男子有期徒刑12年,罚金3000元。

  今年30多岁的黄某家住南京城南,由于没有什么工作,手头颇为拮据,他决定深夜抢劫单身女子。2007年8月29日凌晨,黄某窜到秦淮区张家花园附近,他见一女子走进一个小区,于是跟在后面,在一楼的楼道里,他借着黑暗,上前勒住该女子的脖子,并捂住该女子的嘴巴,“赶紧把手上的包给我,不然对你不客气。”该女子很害怕,把手中的包给了黄某,里面有2000多元现金。黄某得手后,看着这个女子颇有些姿色,于是将女子挟持到旁边楼道,强行实施奸淫,未遂。几天后,黄某再次用同样方法劫得100元。

  9月7日深夜,黄某跟踪单身女子王某至白下区刘公巷附近。见四下无人,他上前捂住王某的嘴巴强行抢劫其随身携带的包。不料女孩王某比较胆大,“敢抢我的包!”王某立刻上前抽了黄某两个巴掌。黄某一下懵了,没有想到这个女孩这么凶,这时正好有几个人走了过来。“抢劫啊!”王某大喊,周围群众都围了过来,黄某见势不妙,立刻装死倒在地上,并且手脚还不停地抽搐着。

  女孩王某见状掏出手机报警,黄某倒在地上,计划如何逃跑。他眯着眼睛,看见围观的群众中有一个空当,于是他立即跃起,从空当处飞奔而逃。但没过两天,警察就根据线索将他抓捕归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