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偷行窃被抓现行撞栏杆自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5:41 钱江晚报

  “有个小偷在公交站被当场抓住了,他自己拿头撞栏杆受伤了,你们快来看看!”昨天早上,省立同德医院急诊室接到市民急救电话,值班医生马上跑到距离医院不远的公交车站。

  在文一路古翠路口,不少市民围观一个坐在地上的小伙子,小伙子额头上出了不少血,低头坐在地上一言不发。

  在场的一个30出头的男子说话了,原来在公交车上,小伙子偷手机,被男子当场发现,抓牢他说要下车到公安局处理,被抓的小伙子很害怕,趁大家不注意一头撞向路边的铁护栏。

  医生简单查看了一下伤口,劝小伙子到医院清创缝合,打破伤风针。可小伙子怎么也不肯,还是一言不发坐在地上。

  最后,医生把他劝到急诊室,简单包扎了一下。很快,110民警接到报案后也赶到急诊室,见到警察,原本一言不发的小伙子一下子哭了起来。在场的护士说,小伙子可能后悔了,也许是真的走投无路,才做了傻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