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租女友回家过年 亲吻对方遭追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8:09 台海网

  30日上午,福清龙田男子薛某邀请暗恋已久的女子阿敏,扮成自己的女朋友回家过年。到家后,薛某假戏真做,亲吻阿敏,遭阿敏追打。

  30日上午9时许,福清东营边防官兵巡逻时,听到一女子的哭骂声。只见一女子边跑边哭,一男子在后面拼命追赶。

  眼看就要被追上,女子随手捡起路边一根木棍,打那名男子。边防官兵立即上前阻止。

  经了解,该男子姓薛,29岁,性格内向。家里急着给他张罗婚事,他却暗恋同事阿敏。近来,安徽出现冰雪天气,阿敏无法回家。

  薛某趁机请求阿敏假扮他的“女朋友”,酬劳为每天100元,并承诺绝不占她的便宜。阿敏见薛某平日挺老实,且自己挺孤单的,就同意了。

  29日晚,薛某将阿敏带回家,一晚相安无事。次日上午,薛某的亲朋好友闻讯赶来,鼓动薛某当场亲一下阿敏。

  薛某经不起众人的挑唆,趁阿敏不注意亲了她。阿敏气得当场甩了薛某一巴掌,并逃了出去。薛某自知违约,想向阿敏道歉,反而引起更大误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