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郎婚礼现场“逃跑”直奔救灾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1:43 中国消防在线

  1月28日,对于南京市消防支队兴浦路中队的林正进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今天,是他结婚大喜的日子,但是队里的一个“命令”,让他在婚礼现场选择中途“退场”。

  近一段时间以来,南京市遭遇罕见的持续雨雪天气,南京市特巡警支队直升机大队的停机棚因积雪过厚,随时都有坍塌危险,势必将严重影响南京空中巡逻救援。南京市消防支队兴浦路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云梯车前往救援,但是队里技术最熟练的云梯车驾驶员林正进当天正在举行婚礼。林正进接到中队的命令后,立即向妻子、亲友说明情况,毅然脱下身上的结婚礼服选择中途“退场”,在新婚妻子及满堂亲朋好友的支持下,冒着大雪赶赴现场参加救援。在现场,他克服天气严寒的不利因素,战斗服湿了,他也来不及歇息。棚顶积雪被清除干净了,停机棚保住了,所有的公安警用巡逻直升机保住了,此时的林正进在风雪中的云梯车操控台上坚持了整整十五个小时,从云梯车上下来的时候,整个人都虚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