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核载4人面包车改装后挤进21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6:48 重庆时报
核载4人面包车改装后挤进21人(图)
司机在面包车内加了4排座位本报记者 王雄 摄

  本报讯(记者 邓姣 通讯员 李思齐 张露)核载4人,却挤了21人!昨日,我市高速公路执法二大队六中队查获号称春运期间“最能装”的面包车,并且该车还涉嫌私自改装车型。

  上午11点,高速公路执法二大队六中队的执法人员正在渝宜高速公路梅子湾大桥处巡逻,一辆往长寿方向飞驰而过的白色面包车引起执法人员的注意。当执法人员拦下该车时,不仅大吃一惊,5米多长车厢里竟挤满了乘客,10多件行李堆放在座位下面。面包车停车后,乘客们不由自主地往车下跑,抓紧时间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经清点,车上加司机一共有21人。

  “这是今年春运以来‘最能装’的面包车。”执法人员称,该车的行驶证上表明该车核载4人,车型为厢式货车,然而车上前后两排座位靠得非常近,只相隔几厘米,整个车厢内有6排座位,20名乘客在车上,完全是人挤人。其中4排座位是司机加装的,属于私自将车辆改型,按照规定可处以5000至2万的罚款。

  据乘客王某介绍,他们10多个人都是垫江老乡,在巴南区一工地打工,大家相约一起回家,工地老板就帮他们联系了这辆面包车。后来,又在江北上了几个人,就从人和上了高速公路。

  昨日中午12点,六中队执法人员对20名乘客一一进行调查后,安排客车将他们送到长寿转车。据称,这也是春运以来查获超载人数最多的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