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0万元豪华车套用政府车牌 10天违章14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1:20 西部网

  西部网讯 80万元的豪华小轿车,套用政府公务车号牌,10天里被“电子警察”记录了14次违法信息。昨天上午,安康汉滨区交警大队对这辆小轿车进行了依法扣留。

  记者在安康市政府大院停车场看到,这辆车牌号为陕VA0396的黑色沃尔沃s80小轿车正被拖上清障车。汉滨交警大队民警介绍,这辆小轿车10天内在安康城区多次违法行驶,均被电子警察拍到。经过查询,这辆小轿车上的车牌为省人事厅公务用车车牌。

  安康汉滨区交警大队交管科民警:我们根据电子档案记录,把违章通知书和告知书和裁决书就发给了车属单位,省人事厅给我们大队来函,说明他们这个号牌的车是丰田车,违章期间没有到安康来。

  经过民警查实:这辆多次违章的沃尔沃轿车套用了省人事厅公务用车的车牌。目前这辆小轿车已涉嫌违法套用他人机动车号牌被警方依法扣留,但由于车主一直没有露面,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查证。

来源: 陕西电视台新闻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