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工仔拒绝加班遭包工头菜刀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4: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陈乐伟)因为想过小年而拒绝加班,来自湖南的包工头李先生被打了两个耳光,还遭到工地人员持菜刀和钢筋威胁。

  事情发生在南山区商业中心地铁站工地。据几名目击者回忆,前天晚上6时,他们按湖南过小年的风俗,在工地餐厅聚餐。施工方一名姓梁的管理人员赶来,要求李先生带着十几个湖南籍工人立即去加班。李先生没答应。施工方三人马上拉着李先生去工地办公室。据李先生和一名目击全过程的付姓工人说,李先生在办公室被一名工作人员扇了两个耳光。

  李先生的妻子想进办公室,被工作人员推了出来。随后,施工方十几个人拿着钢筋站在工人宿舍楼下,一名电工还冲进厨房拿出两把菜刀,恶狠狠地盯着十多名湖南籍工人。在拉扯中,李先生的妻子被对方一把扯住头发,一拳打在头部左侧。李先生见势不妙,赶紧打电话报警。之后民警赶到,将涉事人员带往粤海派出所录口供。

  昨天,记者来到该工地时,李先生正与施工方老板黄先生及数名管理人员商谈解决此事的办法。据悉,警方正在调查该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