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昏迷雪地20小时被村民当成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3:48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九江讯 陈水、首席记者曹诚平报道:修水县义宁镇女子周某准备走山路回家时滚下山坡,昏迷不醒,在雪地上被冻了20个小时,被群众当成“尸体”,后经过民警及时抢救,终于转危为安。

  1日18时左右,修水县公安局宁州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湘竹村武吉高速公路大桥下面发现一具女性尸体!”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行驶到一半路程时,因天降大雪,路面封冻,车辆无法通行,只得下车艰难步行,半个多小时后到达现场。

  民警将“尸体”从雪地里抬出来时,忽然发现“女尸”的右眼微微睁开了,原来该名女子还活着!民警立即一边到附近村民家借棉被,一边就地找柴生火取暖,同时请求县公安局迅速派车赶到现场接运伤者。一个多小时后,伤者被送到医院。

  民警事后了解到,受伤女子周某家住修水县义宁镇岗上村,1月31日晚在武吉高速公路上迷路,她就攀上大山,准备走小路回家,却不小心从40多米高的山坡上摔下,不省人事。

  由于处置及时,周某已经转危为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