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名大学生溜冰环游台湾7天行程105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4: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3日电 台湾桃园县中坜市中原大学溜冰环岛团队昨天完成壮举。9名学生只花7天就溜完1050公里。一行人返抵校园时都感叹︰“台湾好大啊!”他们的手、脚、腰却都已经酸痛不已。

  据台湾媒体报道,9名学生一行人上月二十七日从校门口出发后,一路循顺时钟方向,经由台北、宜兰南下屏东县,再从高雄一路北返桃园县,每天都要溜上十二个钟头,然后赶在天黑前,在各地的小学扎营。

  7天行程中有3天都在下雨,再加上冷空气来袭,一行人的衣裤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溜冰专业衣裤虽然单薄,但因全程平均时速维持在四五十公里,汗流浃背下,倒也不觉得冷。

  参与者说,溜冰环岛最困难的路段在南回公路,长达四十几公里的连续上坡路段,特别辛苦;还好沿途都有不少路人加油,还有人送上饮料,人情味是支撑他们继续滑下去的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