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火车站被挤倒身亡 遗言是挤上车再打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4: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长风 通讯员王姝)1日晚,广州火车站前发生踩踏事故,我省监利籍打工女李红霞被挤倒地,抢救无效死亡。昨日下午,在监利县白螺镇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记者踏雪来到位于该镇薛桥村4组李红霞的家中。

  李家门口,李红霞的母亲栗碧凤不停地伤心抹泪。这是一座简陋的平房,家里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和电器。1年前,李红霞离开这里前往广州某钟表厂打工,没想到再也不能回到家乡。

  李红霞家里共有7口人,分别是奶奶、爸爸、妈妈、两个哥哥和一个弟弟。初中肄业后,她帮家里干了2年农活,2007年农历正月十三到广州打工。

  李红霞的弟弟回忆说,1日晚7时许,李红霞给家里打了个电话,称已到火车站,将乘当晚8点的火车。当时她对家人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挤上火车后再给家里打电话。”

  没想到,一家人没有等到李红霞的电话,却等到她被踩踏受伤、抢救无效的消息。

  李红霞的大哥李应龙在广州打工,事发后最先赶到现场。1日晚,李红霞的二叔从岳阳出发,乘火车赶往广州。2日清早,李红霞的父亲李少华也赶往广州。

  昨日上午,监利县白螺镇委、镇政府得知消息后,通过派出所户籍档案查到了李红霞的家。昨日下午,该镇镇委副书记瞿建民,率镇民政办和农村工作队来到李红霞的家中,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

  白螺镇有关干部表示,将对这个困难的家庭情况进一步了解,并针对性地进行帮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