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夫妇靠网友实时查询路况驾车从北京到江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1:5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林阿珍)沿途经历了暴雪、冰面、冻雨、严寒、饥饿的考验,亦庄车友会的一对夫妇,依靠北京网友为他们查询路况和天气,自驾车93.5个小时进入江西南昌市区并最终安全到家。

  昨日下午,亦庄车友会的网友们仍在论坛里讨论网友“瑞相天然”夫妇自驾车回家的故事。1月25日上午9时,“瑞相天然”夫妇驾驶一辆红色越野车出发,直到29日早上6时33分他们才进入南昌市区,共计93.5个小时。得知他们平安到家后,车友会的朋友都松了一口气,对夫妇俩的“壮举”既佩服又感动。

  “对沿途一直替我们查询路况和天气的朋友以及一直关注关心我们的所有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瑞相天然”在行车笔记里写到,他们开车经106国道、河北至山东省道、德州至合肥高速、合肥经安庆、黄梅、九江206国道转105国道、九江至南昌昌九高速,历经1580公里,每天开车超过15个小时,最长连续开车37个小时,对体力、耐力、行驶技术,应急情况的迅速处理都经历了一次强大的考验。

  “瑞相天然”表示,他们沿途经历了暴雪、冰面、冻雨、严寒、饥饿的考验,一路上吃住都在车里,沿途贩卖的碗面涨到10元,一杯开水就要1元。车子加装了防滑链,但不到九江俩个防滑链就相继牺牲了,但他们最终平安到家。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