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区4户业主家起火被扑灭后又发生消防管道迸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1:1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甘浩)除夕夜,三环新城的业主可谓是“水火”交加,在晚10点至初一凌晨2点之间,不同楼的四户业主家相继起火。被扑灭后11号楼20层又发生消防管道迸裂,20余住户家中进水受损,该单元电梯停运。

  业主网贴“水火”照片

  昨日,三环新城业主论坛上,出现了多个关于除夕夜连发四起火灾的图片及帖子,有业主也贴出了当晚灭火后,7号院11号楼3单元的消防栓迸裂跑水图片。

  业主姚先生说,除夕夜他及家人在小区看完烟花,突然看到保安急忙跑向9号楼,随后还有消防车赶到。

  “20多层着的,能看见窗户里的火光。”姚先生说,着火的是该小区7号院9号楼2单元的一个房间。据称是烟花弹从窗口飞入引起火灾,客厅沙发,电视等被烧毁。

  有业主表示,当晚起火的除了7号院11号楼,三环新城还有另外3户。此说法也得到执勤保安的证实。

  物业称赔偿将据责任处理

  “可能为了灭火加了压,门口的消防栓爆了。”家住11号楼20层的王先生说,当晚11点50分左右,突然听到走道上大响一声,王先生一开门,过道里的水就漫进了屋。半小时后物业赶来关闭总闸时,家里几乎全部进水。

  该楼另一户居民说,现在 大家还在为爬20多层楼梯发愁,“清扫满屋水忙活了一夜。”

  昨日,该小区物业值班人员称,当晚确实发生多起火灾,目前消防人员还未查出火灾原因,消防栓迸裂原因也在调查中。物业将对受损业主家情况进行统计,等找到原因后据责任作出赔偿。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