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领相亲会邀请千万富翁现场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3:0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林阿珍)“孩子不着急,我们老两口都急得要命。”昨日下午,70多岁的胡大爷和老伴来到石景山游乐园的白领相亲现场,准备为儿子物色对象,老两口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在鼠年抱孙子。

  白领相亲会位于石景山游乐园西南角,现场挂着数千张征婚男女的卡片资料,记录着征婚者的身高、月薪、职业和年龄,不时能看见上了年纪的大爷、大妈凑近细看,然后低头记录。“瞒着女儿偷偷来的”,宋阿姨说,女儿各方面条件都很好,就是太害羞,已经28岁了都没交过男朋友。

  在相亲会场,主办方设置了学士区、硕博区、IT精英区等8个展示区,从现场情况看,不管是父母代孩子挑对象的,或是本人亲自来看,都选择在硕博区里“转悠”。

  据主办方中国邂逅网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每天都会有资产过千万的富翁现场征婚,“千万富翁”必须出示工作单位、身份证、本科以上学历证明及相关材料,经核实后才能参加活动。昨日上午,第一个“千万富翁”张先生在现场逗留了30分钟后离开,记者拨打其号码但无人接听。

  对于“千万富翁”现场征婚,其他征婚者态度不一。一名小学英语女老师称,千万富翁是征婚者的条件之一,的确很吸引人,她不介意与千万富翁交往。而孙女士则认为,千万富翁真假难辨,“可能是活动的噱头吧”。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