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男子一边开车一边猥亵女子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0:18 台海网

  台海网2月8日讯 台北县男子林廖松酒后邀酒女外出,边开车边强逼酒女帮他脱裤口交;他开进山路时,左手握方向盘,右手猛抠酒女下体,一路蛇行,致酒女下体受伤红肿破皮;桃园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他3年8月有期徒刑。

  法官调查时,林廖松否认性侵,辩称已喝醉不知发生何事,还说:“怎么可能边开车边性侵?”张姓酒女则说,林廖松酒后很“性急”,上车就动手,开车时两手都没空,并强迫她口交;她抗拒就被勒住脖子,林驾车歪歪斜斜,当时她是跨坐在排档杆和手煞车上,被迫帮林口交。

  法官勘验张女受伤部位,确认双腿内侧有磨擦伤痕,应为手煞车造成;且张女下体红肿流血,应为林廖松粗暴所致,认定他确为边开车边性侵张女。

  判决书指出,前年9月2日凌晨,林廖松(42岁)到台北县某酒店喝酒后,买张姓酒女全场,另找3名酒女“续摊”;中途他以要到车上拿东西为由,诱张女上车后立即反锁车门,将车开往桃园县龟山乡偏僻地区。边开车、边以右手扣住张女颈部,逼她脱下衣裤,再强迫张女口交。

  林廖松在张女口交时,并未停下车,他左手握方向盘,右手以手指侵入张女下体,因边开车边爽而一路蛇行,曾擦撞路边护栏和差点掉落山坡,在一路颠簸和过于粗暴下,造成张女下体受伤红肿,后来张女藉口“要上厕所清洗”,才在龟山乡一家便利超商前下车后,趁机拔掉车钥匙,还来不及穿内衣裤就逃下车;警方在车后座找到张女的内衣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