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酒醉后吐掉假牙 满地找牙向酒店索赔十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4: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阳江二月八日电 (记者 陈明) 广东阳江一男子昨晚参加大学同学春节聚会时喝得酩酊大醉,被同学“架”到酒店客房后即翻江倒海吐得一塌糊涂。今天一早,该男子酒醒后发觉他的假牙不见了,急得在酒店“满地找牙”。

  今天上午九时许,闻讯赶到酒店的两位老同学看到该男子正在与酒店管理人员“严正交涉”,由于心急加上满嘴无牙,该男子说话的神态令围观的客人忍俊不禁。该男子大概的意思是,他这副假牙跟了他足足十年,当年花了多少钱才装上,如今酒店把他的牙弄丢了,按现时新装一副假牙的成本,加上因丢牙造成严重的精神伤害,酒店应赔偿他十万元。

  酒店方一方面耐心做斡旋工作,另一方面发动酒店服务员在酒店范围内“满地找牙”。上午十时许,终于从该男子住宿的客房传来“喜讯”,酒店服务员在墙角的一张被吐脏的床单夹缝里找到了那幅假牙。

  在众人好意的劝说下,这名重新安上假牙的男子不但与酒店握手言欢,还表示以后要多多光顾这家酒店,称酒店“服务认真态度好”。而一位酒店管理人员则私下对记者说,这样的事以后最好不要再发生,这一惊一咋的可不是一般的难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