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女去KTV参加同学会遭学长轮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23: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 高雄市一名少女上周末只身上KTV参加同学会,在店内包厢惨遭三名学长轮奸,同行多位少年还协助压制奋力挣脱的被害少女,警方据报,日前陆续传唤十一名涉案少年到案,将他们移送法办。警方今天呼吁少女们引以为戒,参加聚会最好有家人或朋友陪伴,不要落单。

  警方说,涉案的十一名少年,上周六邀约同校一名学妹到一家KTV欢唱,将她灌醉后,其中三人仗着酒意在包厢内当场轮流性侵学妹,同行其余少年见状不加以制止,还帮忙拉住企图抵抗的被害少女手脚。案发几天后,警方接获被害少女家人报案,日前陆续将涉案的十一名青少年带回警局,其中有人嘻嘻哈哈若无其事,毫无悔意。

  据“中央社”报道,警方侦讯后将十一名涉案青少年移送法办,并提醒少女参加任何聚会,最好要有家人或朋友陪伴,不要只身赴会,以免发生憾事。

  至于案发当时被害少女在KTV包厢内呼救,店家为何没有采取行动?业者今天表示,店内有十间包厢,包厢外又有钓虾场,且每间包厢点歌声都很大,加上没有顾客反映,且出事包厢距离柜台甚远,员工根本听不到被害少女的呼救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