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情侣骑自行车绕省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23:38 台海网

  一到假期,很多人就会想着外出旅游。但怎么才能玩得更特别、更有情调呢?今年春节,一对即将结婚的厦门情侣就决定来个“浪漫之旅”,骑自行车绕省旅游。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就是先度个轻松、浪漫的“蜜周”。

  阿华是厦门任我行自行车俱乐部的负责人,他玩车很多年了,身边还有个同样喜欢骑车的女朋友小赖。春节后阿华和小赖两人就要结婚,怎样好好利用这个春节假期,小两口商量出了一个好主意,那就是骑自行车游遍省内的山山水水。用阿华的话说是先度个“蜜周”。

  大年三十一早,阿华和小赖就开始做出发前的准备。头盔、雨衣、骑行眼镜、骑行灯,还有一些应急的工具都要带齐。

  厦门任我行自行车俱乐部 阿华:这个是专用油。然后这个是修车的工具。补胎的时候这个可以补胎。基本上这个具备20几个功能的工具,包括链条断都可以随时修复。(10、24、39、20)

  因为考虑到天气、安全等因素,这次阿华和小赖准备开汽车到目的地,再下来骑自行车环城,游览当地的风光。

  厦门任我行自行车俱乐部 阿华:厦门出发到南靖到永定,这个是土楼路线,完再到连城看冠豸山。

  小两口说,骑自行车旅游比跟旅游团去旅游,或是开车自驾游,更能体会各地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他们要用7天,玩遍福建全省。

  任我行自行车俱乐部 阿华:(如果开车)到土楼以后我可能只能到土楼里玩,我不能再延伸出去,如果骑车在半个小时之内,我可以把半径延伸到几公里范围。这样我把周围涉及的全都玩了。

  春节后,他们就要结婚了,小两口都把这次旅行看作是一次“浪漫之旅”。小赖说,这次旅行一定能留下一段甜蜜的回忆。

  厦门任我行自行车俱乐部 小赖:这种单独我们放松的出去,机会比较少,这个时间段时间比较充裕,我觉得还不错,感觉比较好,然后对我们以后的生活也留下一些回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