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怀孕女子开煤气自杀消防员深夜破门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0: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苏季 通讯员 张建国)前晚10点左右,门头沟一小区3层住户内,一名怀孕女子打开自家煤气管道自杀,幸被及时赶到的消防员救出,目前,该女子已无大碍。

  轻生女子住在3层,消防员接警赶到后,两名消防员利用梯子及铁锨将窗户玻璃敲碎,使空气流通。随后消防员对被困女子家防盗门进行紧急破拆,10分钟后,防盗门终于被打开。消防员随即冲入室内,被困女子已脸色苍白,四肢无力地倒在地上,消防员立即关掉煤气,将女子背出,交给现场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根据轻生女子的妹妹介绍,她姐姐24岁,因与丈夫吵架,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自杀念头,打开了自家煤气罐,将自己闷在屋里,而且她已怀有身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