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拜年后回家途中摔落桥下被冻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2:1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男子拜年后回家途中摔落桥下被冻死(图)
次日早上,家人一路找来发现曲某已全身冻僵。

  早报讯 大年初四傍晚(2月10日),即墨市普东镇43岁的曲某驾驶摩托车给姨妈家拜年回家途经一座无护栏的石桥时,掉进5米深的桥下积雪中。次日早上,家人一路找来发现曲某已全身冻僵。事发后,即墨市警方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拜年归来冲到桥下

  初五上午,记者闻讯赶到事故现场看到,曲某仰面躺在桥下冰雪中,四肢已冻僵,他身体的温度将冰雪融化成了一个人体坑。桥下有一辆摩托车,并没有撞坏,几名民警正在现场调查情况。曲某的哥哥伤心地告诉记者,初四中午,曲某驾驶摩托车到普东镇后家屯的姨妈家拜年,到了下午5时左右,喝了少许酒的曲某沿后家屯村往自己家赶,行驶到任家屯村北侧普东水库的一座石桥时,连人带车冲进了没有护栏的桥下冰雪堆里。

  冰雪堆里一夜冻僵

  曲某的哥哥说,出事的当天晚上,家人发现曲某一直没回来,就觉得不大对劲。弟弟和姨妈家都没有电话,家人只好又跑到了20多里外的姨妈家,得知曲某吃完饭后休息到下午5时就回去了。家人连夜顺着回家的路开始寻找,到了第二天凌晨,在任家屯村北侧的普东水库石桥下发现了已经冻死的曲某。家人立即报案,即墨警方对此事展开调查。

  死者家属要讨说法

  据了解,出事的这座桥在即墨市普东镇任家屯通往后家屯中间,属于普东水库的一部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座桥上没有护栏,桥两侧只有10多厘米高的水泥板,最低的部分和路面基本平行,在桥北侧有一个大弯,不熟悉的行人路过此处时,很容易出现危险。桥南侧除了一个水深危险的警示标志外,北侧并没有“慢行”等警示标志。据周围市民反映,一年中曾有5人掉到这座桥下摔死摔伤。曲某的家人昨天表示,他们将用法律向没有护栏桥的产权单位讨个说法。(记者 康晓欢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