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肌肤充电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7:24 外滩画报
肌肤充电总动员
肌肤充电总动员

肌肤充电总动员
肌肤充电总动员

  查看原文:www.bundpic.com

  紧凑忙碌的聚会,疯狂的购物,是否忽略了肌肤的疲倦状态,让我们抓紧时间给肌肤来一次能量总动员,寻找你肌肤的发电厂,彻底激发肌肤活力,让自己依然能展现出最靓丽的风采!

  编辑/Jeannie 文/ 吕蕾 静物摄影/Michael Teo

  肌肤护理,先减后加

  呼吸、清洁和保湿是保养肌肤的关键,而保养肌肤的第一条秘诀在于“先减后加”。在使用保养品之前,最好能先给皮肤做一个“减法美容”,即清洁皮肤,把皮肤毛孔处积累的油脂、污垢和化妆品残留物统统清除掉,以保持皮肤毛孔的健康通畅,使其能更好地吸收养分和水分。在此基础上,再做一个“加法美容”,使用优质的保湿产品和合适的营养成分。需要提醒的是不能过度洁肤哦!这是因为皮肤表面的皮脂有一定的平衡作用,如果过度清洁,身体会传达信息分泌油脂,造成刺激油脂过度分泌的恶性循环。而皮肤正常分泌的黑色素,可以保护人体的脂肪组织,对人体是有益的,保持适量非常重要。因此,适当补充天然的自然植物营养,才是明智的护肤之道。皮肤油脂如果呈现经常性的分泌旺盛,就需要内外兼治地保养,要调整生活作息,不熬夜,控制饮食的摄取,多吃蔬菜,先改善出油的体质,再控制油脂的分泌。洗去多余的油脂,但不宜过度清洁。在保持清爽自然的时候,把浓缩的纯天然植物营养精华“喂”给皮肤。

  缤纷蔬果,活力天然

  有着缤纷色彩的蔬果,可以为肌肤提供不同的营养活力。每一种蔬果都有独特的植物性化学物质,比如大豆中的异黄酮素,绿茶中的儿茶素,番茄中的茄红素等。艳红的番茄、脆绿的橄榄、金黄的大豆、纯白的牛奶、黑色的纳豆,都可以为你的肌肤带来“能量奇迹”哦!绿色派的橄榄、绿茶、葡萄、芦荟、柠檬草,有助于肌肉的缓和,毛细血管的扩张,让身心都都获得满足。红色派的石榴、樱桃、番茄、凤仙花,可以促进食欲、性欲、排泄功能,具有兴奋效果。紫色派的薰衣草、琉璃苣,让肌肤看起来更加通透,具有疗愈效果。此外,水果中含水超过80%,是含水量极高的食物,营养丰富,取食方便,更易消化吸收,且含热量较其他食物是最少的。冬季首选苹果、橙、梨、葡萄、桔子等含水量多的水果。另外,每日切几片黄瓜或西红柿敷于面部,既补充了水分又能美白,真可谓一举两得!

  加热面膜,“膜”力加倍

  面膜从来都是爱美人士的必备品,但是在冬天做面膜,不是感觉太冷,就是干得太快,而且面膜的功效也会因为温度和湿度的影响大打折扣。那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冬天敷膜的感觉变好、效率变高呢?有一种面膜很适宜冬天敷,它就是可以产生温度效应的“ 热能面膜”。与桑拿浴的原理相似,通过升温的方式来达到扩张毛孔、软化角质的功效,还能帮肌肤做按摩。当然,各人都会根据自己的护肤需要选择不同功能的面膜。但是,冬天温度低,肌肤的血液循环会减慢,面膜的冰凉感让肌肤的吸收力也减弱。这个季节敷面膜,就要像暖胃的酒一样,来点热能量,肌肤才会打开胃口,畅快吸收,“膜”力加倍!

  给面膜安全加热,45℃水泡加热最安全。温度过高,加热时间过长,都会破坏面膜的成分。45℃的温水,手背接触感觉温热但不烫手,泡上5 分钟最为适宜,它略高于人体36.8℃的正常体温,对于不稳定的成分又是相对安全的温度。泡上5 分钟后会将面膜的温度调整到和人体差不多的温度,用起来就很舒适了。

 [1] [2] [下一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