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雌绵羊与雄山羊交配产下山绵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1:23 金羊网-新快报
德国雌绵羊与雄山羊交配产下山绵羊(图)
“丽莎”成为农场里的明星。

  雌绵羊与雄山羊“私通”,产下奇特爱情结晶

  新快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德国一家农场的一只雌性绵羊和一只公山羊在偶然情况下“私通”,并于最近产下一只名叫“丽莎”的雌性“山绵羊”。生物学家表示,山羊绵羊杂交并且生下杂交后代的情况相当罕见。目前,“丽莎”已经成为农场里最可爱的动物小明星。

  据报道,这一杂交奇迹发生在德国北部魏斯特法伦州舒威特地区克劳斯·埃克斯坦布林克先生家的农场。几个月前,农场中一只年轻的公山羊跃过篱笆,与一只母绵羊“私通”。这次激情的结果就是一个月前诞生的“丽莎”,她的身形像一只小羊羔,而身上却带有色彩,并且拥有敏捷灵活的山羊后腿。面对如此怪异的女儿,“丽莎”的妈妈看起来很平静,至今为止都带着孩子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