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会计因被查出200多万亏空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01:1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展明辉 白杰戈) 昨日凌晨4时30分许,朝阳区国际港大厦A座,一名女子从20层坠落身亡。知情人称,坠亡女子是某公司会计,因账面被查出200多万元的亏空,在其被询问期间,跳楼坠亡。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中年女子从20层坠落

  据目击者李先生称,昨日凌晨4时30分许,一名中年女子从A座20层的2002室的窗户坠落,摔至楼下的草坪内,一动不动。“脚上的一只黑皮鞋飞出了四五米远。”李先生说,死者身着黑色西服,中长发,四肢张开,趴在地上。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确认该女子已经死亡,并立即报警。

  死者同事称女子系自杀

  昨日凌晨5时许,大批民警赶到,封锁现场勘察,并在2002室找到一名死者的男同事,向其调查情况。A座一楼指示牌显示,事发房屋为北京高保太平文化传播公司所租。

  目击者转述问讯过程称,坠楼女子叫陆惠萍,49岁,广东人,做会计工作,所属的公司在该房间办公。昨日凌晨,该男子与另两名同事查账时,发觉公司出现了200多万元的亏空,遂向陆询问。不久,趁大家没有察觉,陆走进2002室的里屋,爬上窗户跳楼。见出了人命,其同事赶紧拨打120求助,而另外两人则陆续离开。目击者形容,女子的同事神情焦急,“汗都下来了。”

  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

  昨日上午7时许,死者遗体已经被运离,一辆标有盛唐法医鉴定所汽车停在事发楼下,警车不时地出入小区。

  事发的2002室面积约60平米,客厅内布置简单,仅摆放了两张桌子以及数只椅子和沙发,但上面层层叠叠地落有上百份文件。客厅左侧,一间里屋房门关闭,另一间屋子屋门半开,窗户完全被拉开,距离地面约一米高。

  警方昨日透露已排除他杀可能,但自杀还是意外坠楼未能确定。记者昨日多次拨打该公司电话无人接听,负责人手机均转移到秘书台。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