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散步时被挖掘机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2:03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记者 陆鸣) 前晚7点,建邺区小青路沙洲街道办事处附近,一名七旬老汉沿路边散步时,被一辆从身后开来的挖掘机撞死,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事故现场,一辆大型工程挖掘机歪斜着停在南侧路边,车轮下躺着一名白发苍苍的老汉,浑身是血,身体被车轮死死卡住,昏迷不醒。“太吓人了,这么大型的挖掘机,别说是人,就是摩托车、轿车被它撞上,也会被轧成一摊废铁,何况这么大年纪的老人!”附近市民纷纷围拢上来,不住议论。

  现场一名70多岁的老汉吓得不住发抖,“当时我俩正沿马路边并排走,突然身后传来一阵马达轰响,我还没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身旁靠近快车道的李老汉就猛地被卷进挖掘机车轮里了!”老汉说,他和李老汉都是附近居民,吃完晚饭,两人闲着没事,一起出门在马路边边散步边聊天,没想到竟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记者看到,肇事挖掘机车牌标有“厂内”两字,交警表示,一般情况下,这样的挖掘机是不得随意上路的。附近居民说,小青路建成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一直没有安装路灯,晚上光线较暗。

  110民警和120急救车随后赶到,将老汉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由于伤势过重,老汉最终宣告不治。目前,警方正在对此起事故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