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在宠物店里连捅女友13刀致其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13 半岛都市报

  半岛都市报2月18日讯 今天下午,一名男子来到辽阳西路与海尔路交会处一宠物店,连捅在该宠物店工作的女友13刀,致对方抢救无效身亡,事发后,该男子从宠物店的二楼窗户跳下,被宠物店的店员控制。据了解,凶案疑为感情问题引发。

  今天下午5时40分,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的宠物店时,民警正在现场调查。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就在附近散步,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他顺着声音望去,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宠物店外的地上,几次试图站起来跑都没有成功。张先生随后了解到,那名男子是从二楼的窗户跳下来的。不一会儿,宠物店里冲过来几名店员,把该男子看管了起来。原来,跳楼的那名男子刚才在宠物店里捅伤了一名女子。

  随后,记者赶到受伤女子所在的青医附院东院,在急诊室见到了被捅的女子。只见该女子满身是血,正在接受抢救。在隔壁的抢救室,记者见到了摔伤的那名男子,他的意识比较清醒,两腿有明显的红肿,记者上前询问时,该男子一言不发。“下手太狠了,整整捅了13刀!”一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女子送来的时候呼吸已经比较微弱,经检查,该女子身上被捅了13刀。医护人员随后对该女子进行了最大努力抢救,但遗憾的是,该女子还是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记者采访了解到,摔伤的男子姓纪,今年23岁,莒县人;死者姓薛,在事发宠物店工作,正与纪某谈着恋爱。今天下午3时30分左右,纪某来到宠物店内找到小薛,两人一起来到了二楼。店内的工作人员以为两人要说悄悄话,便没有上前打扰。下午5时许,宠物店马上就要下班了,两人却迟迟未下楼,一名工作人员便上楼通知他们,没想到却发现两人紧紧抱在一起,小薛面色惨白,地上还有一个刀柄。工作人员赶紧将两人分开,没想到小薛捂着肚子一下子就躺在了地上。纪某见状打开二楼的窗户便跳了出去。等店员们追出去时,纪某已经躺在了地上。据知情人介绍,可能是感情问题引发了这起案件。

  晚上7时许,纪某被警方带走,死者的家属随后赶到医院。记者了解到,目前崂山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