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疑因救狗坠入深井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0:25 城市晚报

  本报吉林市电(记者 单丹) “这么深的井,咋掉进去了呢?”“肯定是为了救自己的小狗才掉进去的呗!”2月19日,吉林市珲春北街的雨水井里发现一名男子及一只小白狗,过往的人们议论纷纷,该男子被拽上来时已经死亡、小狗垂危。

  深井中拽出男子和小狗

  昨日9时30分许,吉林市民张先生听说珲春北街路边有一男子坠井,他立即带着儿子协助民警救人。记者赶到时,坠井男子已被救出,还有一只小白狗也从井里被民警救上来。该男子已经死亡,他身材较胖、衣衫不整。被救出的小白狗不停地哆嗦、抽搐。

  据了解,死亡男子坠入的是一处排放雨水的井,井深近2米,井底有很深的积水。

  居民张先生说,当日9时许,他听说有人掉到路边的井里,就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井边的路灯杆下放着一件黑色大衣,有个人头朝下栽进井里,只露出两只脚,就立即打电话报警。

  市民和民警一同救人

  民警赶到前,张先生想办法救人,他先是用双手抱住坠井人的双脚,试图将其从井里拽出来,但未能成功。随后,张先生跑回家叫上自己的儿子,准备一起拽坠井者。回到现场后,他们觉得坠井者头朝下,肯定凶多吉少,于是就站在井边看守现场。

  很快,吉林市昌邑公安分局哈达湾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张先生和儿子同民警一起将坠井男子救出。随后,消防车赶到,又从雨水井里捞出了一只白色小狗。

  猜测:男子为救爱犬坠井

  “这个男的和小狗都掉到井里了,并且是头朝下掉进去的,一定是为了救自己的小狗才坠水井的。井这么深,小狗没咋地,救狗的男子却死了。”坠井男子被救出后,不少过往的市民议论纷纷。对于该男子的死亡,很多市民都感到非常惋惜。

  据了解,坠井男子姓侯,今年47岁,是吉林市炭素厂的一名职工,患有肺部疾病。当日中午,死者家属赶到现场。

  吉林市市政部门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此事他们目前还不清楚,需要了解一下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