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立方30元票炒至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1:3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洋)原价30元的“水立方”决赛门票叫价300元。昨天下午,“好运北京”跳水世界杯刚拉开战幕,“水立方”观众入口前已聚集了众多“黄牛党”。而售票亭上,已贴出了“门票售罄”的字样。

  黄牛:票都是排队买来的

  昨天下午,记者在“水立方”西侧下车,还没走到观众入口,就有四五名中年男子上前小声问:“要票吗?”

  记者询价得知,21日非决赛的30元门票叫价100元,80的门票叫价300元,与正常票价相比翻了近4倍;而周末决赛的门票更是由30元炒至300元,整翻了10倍。当记者表示票价太贵时,一个中年男人表示多买才低,3张以上260元/张。

  在“水立方”的观众入口,聚集了更多黄牛。对于票的来源,他们异口同声地称:“我们都是排队买来的。”

  虽然现场“黄牛叫嚣”热闹,但并没有发现安保或工作人员制止或维护秩序。

  售票亭紧闭观众仍排队

  虽然“水立方”所有赛事门票已售罄,售票亭门窗也紧闭,但仍有一些市民在售票窗口前排队。下午3点时,队伍已排了近10米。

  “等会儿还能售票吧,就在这儿瞎等呗。”排在队伍中间的一个女孩儿咕哝道。很多市民都在等着“临时放票”的机会,纷纷表示自己排了很久,走不甘心,也不愿从黄牛手里买票。家住知春路的钱小姐告诉记者,她起初也是想买黄牛票,但几百元的加价实在让她吃不消。

  在排队购票的队伍中,一名中年男子表示他是专门“收票的”,一张票加价5元,也可以再商量,主要看票是几号的。当记者走开后,一名中年妇女急切地表示“有票就收”,并追了记者很远。

  票务团队:无法分辨黄牛党

  “我们只管售票,并不能通过售票分辨出谁是黄牛党。”昨晚,“水立方”场馆团队票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只负责出售门票,无法防范“黄牛党”高价炒票。

  该负责人提醒观众,一些场次门票还有剩余,目前的售票政策是:只在开赛前1小时开放售票亭,销售当日、当次门票。如果对应门票售罄,才适当发售下一场次的门票。“黄牛党”倒卖的门票,应该是在前阶段售票时买到的。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