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富婆为讨老公欢心整容成“猫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1:57 扬子晚报
美国富婆为讨老公欢心整容成“猫女”(图)
图为“猫女”整容前后的容貌变化。

  据英国媒体21日报道,现年62岁的美国富婆乔丝琳·威登斯坦由于担心丈夫亚历克移情别恋,花费200万英镑将自己整成了一个“猫女”。然而,乔丝琳的整容手术将丈夫更快地推向了其他女人。今年2月18日,亚历克因病离开了人世,从此再也不会看到乔丝琳可怕的“猫脸”了。

  老公是个亿万富翁

  据报道,现年62岁的乔丝琳之所以将自己整成“猫女”和她的前夫——身家亿万的法裔富翁亚历克·威登斯坦有关。亚历克与乔丝琳于1977年相识,一年后结婚。威登斯坦夫妇将肯尼亚一座面积66000英亩的农场改造成度假场所,其中建有55座人工湖、一些人造瀑布、一个高尔夫球场、一个赛马跑道、一个网球场,农场中甚至还养有金钱豹、狮子、白犀牛等野兽。为了维护农场,威登斯坦夫妇雇佣了366名仆人,他们的每月生活开销就高达100万美元。

  整成“猫女”吓坏老公

  当乔丝琳为亚历克生下了一对儿女后,由于担心丈夫会对她失去兴趣,乔丝琳决定接受整容手术。因为丈夫喜欢猫科动物,乔丝琳为了让相貌更像“猫科动物”,竟然花200万英镑接受了一系列的整容手术!

  然而,乔丝琳的整容手术令亚历克对她畏若蛇蝎。当乔丝琳做完整容手术后首次和丈夫见面时,亚历克发出了恐怖的尖叫——他以为自己遇到了一个“怪物”。亚历克说:“她的脸太让我震惊了,她竟然以为可以用修理房子的方式来修理她的脸!”

  亚历克不愿和妻子天天呆在一起,这让乔丝琳认为,她的整容程度显然还不足够,于是她接受了更多的整容手术,包括往嘴唇、下巴、脸颊中注射胶原质,此外她还接受了7次拉皮手术和一次激进的眼睛改造手术。到后来,她几乎不能眨眼睛,嘴唇中塞满了胶原质,看起来就像是“橡胶嘴”一样。乔丝琳也因此获得了“猫女”、“狮子女王”等绰号。

  老公偷情“猫女”离婚

  乔丝琳的整容将丈夫更快地推向了其他女人的怀抱。1997年,乔丝琳从肯尼亚农场突然返回纽约的家时,发现丈夫和一个19岁的俄罗斯裔女模特睡在一张床上。乔丝琳愤怒地冲进卧室,斥责丈夫背叛了自己,亚历克拿起一把枪,威胁要朝乔丝琳开枪。他后来对警方解释称,他当时压根认不出冲进屋内的妻子,还以为陌生人到自己家中来抢劫。

  乔丝琳随后将亚历克告上了离婚法庭,申请巨额离婚赡养费。

  “猫女”约会新男友

  尽管付出了数千万美元的代价,但亚历克终于摆脱掉了“猫女”妻子。不过,由于两人都不愿意搬出位于纽约的豪宅,亚历克只好同意将豪宅一分两半。2000年,亚历克和第二任妻子结了婚。今年2月18日,饱受癌症折磨的亚历克离开了人世,他从此再也不会看到前妻的“猫脸”了。

  不过,乔丝琳可怕的“猫脸”却显然没有吓退所有的男性,2月20日晚上,在亚历克去世后两天,62岁的乔丝琳就在一名男伴的陪伴下来到了好莱坞的一家饭店,神态亲密地共进了一顿晚餐。 阳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