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年为脱离传销组织从5楼跳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2: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 张军建)2月19日晚上,在渭南市招商花园,一名年仅22岁的河南籍青年,为了脱离传销组织,怀揣求救信从5楼窗户跳下,不幸坠楼身亡。

  据临渭警方介绍,晚上22时左右,渭南市公安局环北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渭南市招商花园一居民楼有人坠楼,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青年男子浑身是血躺在楼下,民警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将这名男子送往渭南市中心医院急救。

  根据调查,民警发现这栋居民楼五楼有个传销窝点,这名青年男子是从传销窝点的客厅窗户跳下来的。民警立即对传销人员所住的房间进行搜查,发现其他人员都已经逃离了现场,房间内凌乱不堪,地上留有大量拖鞋、衣服等物件,其中在一间厨房里留有大量的白菜和萝卜。随后民警在一处衣服堆里,发现许多人员的相关证件和证书。

  昨日,记者在渭南市中心医院外二科了解到,跳楼的青年被送到医院后不久,就因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在死者的遗物里,发现了一张火车票和一封求救信。在求救信上写到“急需救援,望帮忙打110,我叫李雪峰,河南安阳人,被一个公司挟持,身份证号410522198612××××××”

  从死者身上的车票看,他是乘安阳到西安的火车来到渭南的。

  目前,临渭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已经介入此案调查,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