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脚送货 后脚偷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8:1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下午4时,下关区惠民桥市场内,当着派出所民警的面,老送货工刘师傅“扑通”一声跪了下来,向广大摊主道歉:“我错了,很多肉制品都是我偷的。”

  原来,从今年1月份以来,惠民桥市场的许多摊主都发现放在冷库里的鸡、牛肉等肉制品每天都在减少,由于损失不是很大,摊主们也没报警。昨天下午,摊位们聚在一起聊天,交谈中发现并不是一家两家摊位经常被盗,而是大伙都遭到过盗窃,他们急了,要求在市场办公室调看监控录像。通过录像,摊主们发现了小偷盗窃全过程,一看小偷的相貌,大伙惊呆了:竟然是市场内的老送货工刘师傅,平时老实巴交,踏三轮车每天送货,风雨无阻,没想到竟是小偷。

  民警迅速将刘师傅找来,让他看监控,刘师傅看完后,当场在惠民桥市场内跪了下来,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经调查,刘师傅盗走的肉制品价值3000多元,他每天骑三轮车进市场后,伺机偷些鸡和牛肉,暂时存放在大门的货摊旁,夜晚市场关闭后跑到大门外,悄悄将肉制品通过门缝偷出来。“我真是一时糊涂,贪图小便宜,看到家里天天有不花钱的肉吃,就越偷越多,不偷就难过。我真的不应该啊,真是后悔。”跪下的刘师傅伤心地说。目前,刘师傅已被拘留,等待处理。

  作者:朱宏俊/来源:南京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